Aries

思念攒够了就见一面吧

第二十一章·能把吃醋搪塞过去的人不多


“贺峻霖,你给了我从未有过的安全感,我一定要找到你,无论你现在是什么样子。”



忙碌了一天的张真源每当看到贺峻霖或是想起贺峻霖就会很难受,所以他决定冒着危险再去一次。



张真源在睡觉之前就一直和贺峻霖在一起,贺峻霖也察觉到了今天张哥不对劲,每一次离开都会告诉张真源我要去哪。



现在张真源要睡觉了,本来不想让贺峻霖跟着的,结果贺峻霖直接就跟进来了。



“你不学了吗?”张真源躺在床上问。



“我进来学,等会你要是醒了,找不到我可要哭了。”贺峻霖笑嘻嘻的开玩笑。



“谁要哭。”张真源把被子盖在头上,不去看贺峻霖了。



贺峻霖无奈的笑笑。



张真源就这么爱面子吗?



张真源顺理成章来到了梦境。



看到外面黑暗的天空,周围熟睡的熟悉面孔,张真源毫不犹豫的走出了大门。



张真源走到小山顶上,俯瞰整个破败不堪的城市,熟悉又陌生。



张真源叹了口气,径直走下山去。



道路坑坑洼洼、雨水聚集、泥泞不堪,小路多为泥土,崎岖不平,下雨后湿漉漉的,洁白的鞋子沾上了淤泥。



似乎是老天眷顾,张真源看到了还没干掉的血液,一滴一滴的,像是故意滴在这的。



前面是个阴森的小巷,张真源没有犹豫直接走了进去。



他看到了,这辈子都不会忘掉的画面。



贺峻霖坐在墙角喘着粗气,周围丧尸的尸体纵横交错。



“贺峻霖!”张真源跑到贺峻霖身边,“你没被咬……到吧”还没说完话,张真源就蒙了,贺峻霖的脖子上有清晰的牙印,咬到了大动脉上还没有死。



“你……快走”贺峻霖无力的开口,发出的声音沙哑的不再像他。



“我不走,我不走,你要是变了就咬我。”张真源一时间不知所措,想找纱布帮贺峻霖包扎伤口却被贺峻霖拦下。



“傻子……你怎么…出来了,快点回去……听…话”贺峻霖的眼球慢慢变得雪白,他努力让自己不要看张真源,因为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伤害他。



“我不走,你怎么能骗我,你说等病毒过去了就带我走的,你为什么骗我。”张真源把头凑到贺峻霖面前。



“快…点走!我控制……不住…了”贺峻霖用力把张真源推倒在地上。



张真源觉得自己接下来要做的,是自己这辈子做的最对的一件事。



他起身死死抱住贺峻霖。



“我不走,我们要永远在一起,你说过的。”锁骨间的疼痛感袭来,张真源笑了。



与其为了爱的人天各一方,不如为了爱的人亲力亲为。



张真源用自己最后的理智吻上了贺峻霖的嘴唇。



这次,是他自愿的。



张真源照常醒来,察觉到一个很温暖的怀抱拥着自己,他一转头就看见了贺峻霖恬静的睡颜。



???



张真源把贺峻霖推醒。



“你自己没床啊,跑我这来了。”



“我怕你哭鼻子!”贺峻霖笑着说。



“贺峻霖!”张真源一嗓子把严浩翔也喊起来了。



“张哥……”严浩翔还没说完,贺峻霖和张真源齐刷刷的声音就出来了。



“闭嘴”



严浩翔:两个老六……



今天是周六,大家都没有课,眼瞅着新歌快要发布了,这舞蹈还没有什么进展,所以公司给他们安排了整个周六周日的舞蹈课和体能测试。



在老师的一声令下,七人开始爬楼梯。



好家伙的,从一楼爬到十八楼,再爬下来,不低于八分钟。



这对一个最近经常跟马嘉祺撒娇,然后骗奶茶,最后不小心发福的张某很不友好哎!



刚开始张真源还跟得上大家的节奏,结果后来下楼的时候整整落下了一层,但是也勉勉强强卡在七分五十九秒,老师还有些事所以暂时放过他了。



这可把张真源累的不行,他软弱无力,身子坐得那么低,好像要陷进椅子里似的。



那样子,仿佛一连干了三天三夜的重活,撑不住了,瘫在了这儿。



马嘉祺走过来似是嘲笑又带有一丝心疼的语气“下次还喝吗?”



张真源摇摇头“不喝了不喝了,累死我了。”



“回去休息一会吧,六点的舞蹈课,还有三个小时”马嘉祺看了一眼手表。



“好。”张真源点点头,拖着沉重的身体缓缓按下了电梯。



公司不是宿舍,没有床,所以他找了一个没有人的练习室,用三把椅子随便拼了个床。



张真源睁开眼睛,看到了自己坐在一辆车的副驾驶上,车内摆设有些低奢,看起来价值不菲。



张真源回头一看,开车的是马嘉祺。



再他低头看看自己的穿着,校服?



“看什么呢?昨晚不是没睡好吗?再睡会吧,等会你要是上课睡觉看我怎么收拾你。”马嘉祺开口说话。



“我上课睡觉你怎么知道”张真源随便问了一句。



“我作为你的班主任,消息方面肯定没问题,这点你放心。”马嘉祺没有听出张真源话里的异样。



“……”张真源大体知道了,马嘉祺是自己的班主任,昨天晚上没睡好说明两个人同居关系,所以马嘉祺知道。



“马老师。”张真源随便想了个称呼“咱俩什么关系。”



马嘉祺有些蒙圈,这小东西从来不会叫自己老师啊,最多在学校叫一声老马,其他时候不就是马哥马哥那么叫吗。



“你睡蒙了吧?咱俩什么关系你自己不知道?”



“我让你说。”张真源找到了校园小痞子那个劲儿。



“父子关系。”马嘉祺随口说。



“搞毛啊你,你才比我大几岁,还父子关系,你子我父。”张真源骂完也不忘记占便宜。



不过马嘉祺和他名义上来说的确是父子关系。



马嘉祺今年二十九岁,张真源十七岁,马嘉祺因为精力旺盛,所以在二十岁的时候领养了张真源。



问不出来名字,本来想叫马真源的,但是张真源自己说自己姓张,迫于无奈,马嘉祺就叫他张真源了。



“反了你了,你看我今天晚上回家怎么收拾你。”马嘉祺瞪了张真源一眼。



“我怕你啊”张真源也“礼貌”的回瞪了一眼。



马嘉祺摇摇头,孩子大了,管不住了。



马嘉祺让张真源先下车,自己一如既往的绕了一圈才下来。



“什么东西啊”张真源瞪了飞驰而去的车一眼。



突然间,他好像被什么人搂住了肩膀。



他转头一看。



我靠,这不是他师兄王源吗,这都扯到哪去了。



“师…师兄好”张真源有些拘束的开口。



“哎呦,平时不叫我老源吗?今天怎么改口了?”王源痞笑着说一副欠揍的样子。



“嗯……马哥让我叫的。”张真源想出了一个理由。



“嘶……”王源意味深长的摇摇头“你怎么这么听他的?”



“你什么人啊,走了。”张真源把王源推开,在这里,他们可不是什么师兄师弟的关系,他们是好兄弟,他可不怕自己被飞总制裁。



殊不知两天的打打闹闹被站在门口的马嘉祺尽收眼底。



马嘉祺心里有些不舒服,但是他只以当张真源上学时间不好好学习,和别人打打闹闹这个理由给自己搪塞过去了,根本没有想太多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